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监)事会召开

日期:2022/5/12 14:33:25 作者: 浏览次数:1599 分享:

2022年5月11日下午,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监)事会在成都望江宾馆召开。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甘荣成出席会议,秘书长李开君主持会议。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8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2022年预算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任负责人,孙铁钢当选会长,羊凯东当选秘书长。



陈斌表示,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与协会依程序推进脱钩改革工作,根据“五分离五规范”原则,现已完成清产核资、办公场所分离、人员管理分离等脱钩工作。省局作为全省测绘地理信息管理部门,将继续做好协会的服务、指导、监督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促进产业发展,确保协会脱钩不脱联系、不脱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党建工作,完善自身建设,依法规范运行,落实职能职责,提高服务水平,真正成为充满活力、与时俱进的“会员之家”。同时,也希望广大测绘地理信息企业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四川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同期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企业家沙龙活动,与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听取了四川百川四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享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报告》。在互动环节,与会代表围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如何实现振兴、达到共同富裕进行了沟通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