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评价会

日期:2022/8/26 13:11:44 作者: 浏览次数:1118 分享:

近日,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召开专题科技成果评价会,组织专家对西南石油大学、自然资源部地下管线勘测工程院等单位完成的“城市地下管线安全智能管控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进行了评价。

根据专业特点,协会分别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成都大学、中国安能三局的教授、专家组成专业评价委员会。

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评价委员会听取了成果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对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可行性和应用前景、市场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一致认为:成果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多源数据融合的供水管线泄漏识别和面向智能燃气表的物联网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协会将继续发挥专家优势、技术优势和第三方公正性优势,做好测绘地理信息科技成果评价服务工作,助力测绘地理信息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推动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