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工作研讨会在蓉召开

日期:2016/4/5 13:31:43 作者: 浏览次数:1358 分享:

 

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工作研讨会

329日,全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召开。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胥燕婴主持会议,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马赟出席会议,介绍了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情况。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余国珊介绍了四川协会成立近一年工作情况。

余会长从有位有为,做好政策研究和产业宣传工作;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抓好培训、职称评审和项目评审工作;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协会服务职能;多措并举,推进协会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协会2015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在讲话中,余会长提出工作中要研究对接国家重大战略,促进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和特色化创新发展的思路,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同。

此外,与会代表就做好2016年产业协会工作,围绕行业自律、规范地理信息市场秩序、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地理信息领域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当前产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探讨了诚信评价、专项工程定价评估、协会内部制度建设、加强各协会间的合作等方面工作。

 

来源: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    作者:范玲娜    摄影:赵永建    编辑:范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