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资源力量,打造发展新引擎 ——川站---宏图创展联合检验检测中心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日期:2023/5/5 15:35:38 作者: 浏览次数:562 分享:

4月27日,自然资源部四川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联合检验检测中心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该站负责人对宏图创展公司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川站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指出面对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本次合作将有助于发挥双方优势,更好的拓展测绘地理信息质检服务领域,强化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宏图创展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他表示川站在全国测绘质检技术领先,实现了技术和服务的有机融合。希望借助战略合作,充分树立公司品牌形象,提升技术水平。

双方就传统基础测绘、融合项目、新型基础测绘、科技研发、技术交流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明确在国家政策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集聚资源打造发展新引擎,充分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

该站办公室、技术质量科及宏图创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作者:吴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