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十佳单位 | 四川省测绘技术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8/25 14:33:59 作者: 浏览次数:561 分享:

>>>>编者按<<<<

为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精品”的创优精神,树立行业标杆,激励奋发有为,发挥优秀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协会特设“十佳单位”宣传专栏,展示优秀企业的先进形象、创新风采,展现地理信息工作者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

 

四川省测绘技术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测绘技术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隶属于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技术服务中心的国有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自然资源、水利、交通、防灾救灾、生态环境、农林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行业部门提供空天地一体化的专业技术服务 。

以党建引领发展

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培育和形成了特色鲜明、体系完整、富有成效的党建文化。

以创新成就发展

公司为持续开展科技创新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助力生产,于2021年10月9日通过批准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已具有1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13项软件著作权,1个四川省区域创新合作科技项目正在开展中。

科技创新与实际结合。公司与西藏测绘院共同编写“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中遥感监测子项目,涉及“非农化非粮化”监测、水系变化监测、牧区草生长量反演及变化监测三项研究内容,已写入“十四五”可研报告。

以质量求生存

公司秉持“保障质量、科技创新,客户至上、服务社会”方针和目标,严抓成果质量管理,着力质检队伍建设,健全质量管理措施,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加强质量意识教育,强化过程质量控制,严格执行两级检查、一级验收制度。

以信誉求发展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履约、守法经营,秉持“共创共享,义利双修”的经营理念,培养诚信履约、自觉维护合同信用的工作作风,重视合同的管理和执行,以 “走正道、走远路”的工作态度服务客户,建设稳固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信用体系。

 

(供稿:四川省测绘技术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