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信息化质检平台系列推广活动

日期:2022/9/30 14:24:12 作者: 浏览次数:804 分享:

2022年7-9月,四川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在全国范围开展了以“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信息化质检平台让测绘地理信息和调查监测成果质检更高效”为主题的质检平台系列宣传推广应用活动,并制作了形象生动的软件平台宣传视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站技术人员先后在自然资源部陕西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安徽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青海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平台软件宣讲,重点介绍了质检平台研发现状和产品矩阵,现场演示了平台的核心子系统,并与相关单位就质检技术和项目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近年来,该站通过信息化质检平台的更新迭代及推广应用,着力打造自主品牌,提升信息化质检技术水平,有力地强化了“两支撑、一提升”保障能力。


    (作者:李昊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