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召开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入园搬迁专题会

日期:2022/9/30 14:21:14 作者: 浏览次数:812 分享:

9月22日,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召开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入园搬迁专题会,产业园入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入园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院院长、产业园入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各保障组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马上开展的入园搬迁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入园搬迁工作,着眼遥感院长远发展,搬出特色、亮点,展现自然资源部一流国家队伍形象;二是各入驻工作组要密切关注入园部门的具体需求,切实做好搬迁过程中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入园部门要提前谋划,并做好入园后的部门管理工作规划;四是要加强搬迁过程中的安全、保密工作,按照入园搬迁工作计划,确保搬迁工作按时完成。
      专题会上,副院长、产业园入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9月21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产业园“两大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会议精神。该院产业园入驻工作装备保障组、后勤保障组、人事协调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入园搬迁计划,与会人员就搬迁及入园后可能遇到的实际困难及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并进行商议。会议还审议了相关管理办法。


     (作者:张秦罡 摄影:方杏晶)